坚持“以人为本”,政法宣传再出发

坚持“以人为本”,政法宣传再出发

    今日上午,高明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组织召开政法部门宣传工作2018年第三次联席会议暨政媒互动会,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司法局有关领导以及驻区主要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法部门各代表分别对本部门近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区委宣传部代表对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媒体代表就政媒互动工作提出了相关需求。此外,各单位代表还围绕“如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展开了研究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陆锦辉同志要求,新时代政法工作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意义,政法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全力提升本区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为抓手,准确把握思想意识形态,充分运用大数据和现代传媒手段,有效发挥政媒合作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政法宣传工作真正融入到高明发展和社会民生当中,以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的大宣传格局,群策群力,互赢共荣,为实现“珠三角最安全区域”这一目标作出高明政法更新、更大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