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平安高明十佳卫士”!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平安高明十佳卫士”!

 

     昨日,“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名单公示完毕,“平安高明十佳卫士”正式诞生。

    “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开展至今已持续四个月,历经全区范围内发掘候选对象、组织委员会开展资格审查、推选委员会多次研究讨论及审议、广泛宣传候选人先进事迹、发动群众投票、公示名单等流程后,“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获得者现已尘埃落定!

 

 

    为加强对“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先进事迹的宣传,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总结会议,对“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进行表扬。届时,会议将播放“平安高明十佳卫士”称号获得者的事迹视频,宣读“平安高明十佳卫士”表扬词,由“平安高明十佳卫士”现场发表感言。

   本次“平安高明十佳卫士”发掘推选活动,已成功发掘出一批在高明平安创建过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人物。获得“平安高明十佳卫士”称号的同志均具有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能够在社会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平安、保平安、护平安”的自觉性,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到各行各业、各领域以及各群体,全面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