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站:杨和

这一站:杨和

    自平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积极统筹协调,与各镇(街道)、平安创建成员单位、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联合举办别具特色的“平安法治”文艺演出进村居系列宣传活动,将平安法治、扫黑除恶、防范邪教、国家安全等元素与文艺表演相结合,增强宣传效果。

    2018年1-9月期间,荷城街道、明城镇、更合镇联合相关部门及企业已成功举办4场“平安法治”文艺演出进村居系列宣传活动。10月18日,宣传活动在杨和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平安创建主题小品《贴心大礼包》,以接地气的生动演绎,向群众展现政府工作人员的廉洁从政形象,宣传本区关于流动人口积分入学的相关政策。


 

 

★平安创建主题朗诵《给生命一份从容的平安》,表演者深情朗读着美妙的文字,向观众形象地诠释了平安与生命的密切关系,让大家感受到语言艺术的无限魅力。


 

 

★孩子与魔术师互动学习,期待揭开魔术表演的神秘面纱。


 

 

★传统武术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明人的精、气、神。


 

 

★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中华颂》,表演者深情演绎,歌颂了祖国的和谐美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小朋友认真、开心地欣赏节目。


 

 

★现场观众参与互动,积极回答平安创建相关问题。


 

 

★小朋友参与互动后,获得宣传礼品,特别开心,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小女孩在妈妈的鼓励下,积极参与互动,收获满满;最重要的是:她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学到了平安创建相关知识。


 

 

★主办方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并派发精美礼品。


 

 

★市民群众认真阅读防邪反邪、全民禁毒、平安创建等宣传资料。


 

 

★小朋友安静、仔细地阅读平安创建月刊——《平安高明》。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热情,通过向市民大众普及平安创建相关知识,进一步夯实了我区平安创建工作的群众基础。 

    下一站,宣传活动将在三洲信盛广场开展,期待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