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严冰同志到明城镇苗迳村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区委副书记严冰同志到明城镇苗迳村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4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江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锦华等一行到明城镇苗迳村走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调研指导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会上,严冰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强调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求苗迳村委会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勇向前、敢于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推进苗迳村“两委”换届、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

  接着,严冰同志听取了苗迳村党支部书记严宽关于近期村居建设情况以及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进展的汇报,肯定了苗迳村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村委干部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以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在党建引领下推动村委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严守“两委”换届工作纪律,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宣传教育,搭建好与村民的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广大村民和党员有序参与换届活动,同时提升预知预防预警能力,积极开展换届期间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化解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充分利用好苗迳村生态优势,做好规划发展和技术培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打造生态旅游特色,将苗迳村加快建设成为美丽富裕、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