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政法”志愿服务队为徒步活动服务,获市民好评

 

“高明政法”志愿服务队为徒步活动服务,获市民好评

 

 昨天,“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佛山50km徒步”在佛山举行。五条徒步路线共有超过21万人参与这场城市运动盛宴,人数再创新高。 

1

 其中,由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高明监狱、明康监狱、佛山监狱等人员组成的高明政法志愿服务队60人参与了高明线的南九复线公路补给站到南海中学补给站之间的志愿服务,全程约12公里,共21个志愿站点。 

2  

 为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此前,“高明政法”志愿服务队已经举行多场培训班,通过学习,掌握相关知识。

3 

 此次徒步活动当日,天下着雨,气温寒冷,但志愿者热情不变,为徒步参与者鼓舞加油,提供服务,受到市民群众的赞扬。

 4 

 这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协助了交警、安保人员,指引市民安全通过路口、桥梁,提醒市民走人行道、斑马线。引导人员疏导、观察徒步人员身体状况,帮助有需要的人。

 5 

6 

7 

 这次志愿活动加强我区政法系统志愿服队的管理,宣传了“高明政法”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有效提升我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8

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