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合作 互助互补——区委政法委到广东省高明监狱交流座谈

抱团合作 互助互补

——区委政法委到广东省高明监狱交流座谈 

 

抱团发展,更多地被经济领域热捧,机关部门的抱团又是如何实现互助互补?

1213,根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冰同志的指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陆锦辉同志带队到广东省高明监狱,商讨如何整合区委政法委和高明监狱的资源,在宣传平台互通、平安创建协作、共同展示大政法队伍形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陆锦辉,高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高明监狱有关班子领导及办、室负责人以及区平安办、区流管办、防范业务科、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高明分公司的负责人。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抱团合作,是一种智慧,是认识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优化选择。高明政法委与高明监狱都是大政法系统的战友,“高明政法”微信公众号是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高明监狱将关注并借助此平台相互拓展宣传渠道;双方在法制教育、平安创建、反邪宣传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在对服刑人员法律援助、医疗救治等方面,政法委在共建平安监狱方面可提供有力协作。此外,在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开展远程会见方面监狱与网络公司有很好的合作愿景。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为2017年高明政法委及高明监狱创新共建谋划了新的亮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