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少文到高明调研政法工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少文到高明调研政法工作 

414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少文、专职副书记易新华一行到我委调研政法工作,重点调研市委政法和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区的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锦华向市调研组作了我区今年以来政法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陆锦辉、蓝志远、郭伟光、梁章荣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少文对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及工作思路予以肯定,他指出我区政法工作:一是领导重视,能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同时结合高明实际,正确把握政法工作方向;二是基础扎实,做到实事求是,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三是班子队伍建设好,政法队伍有战斗力和凝聚力。他同时强调,今年是政法工作任务非常繁重的一年,高明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政法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