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村报到服务活动

区委政法委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村报到服务活动 

1213下午,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专职副主任郭伟光,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明城镇明南村开展在职党员进村报到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结合领导带头讲党课的要求,由郭伟光专职副主任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为主题,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基层,明城镇挂驻领导、镇人大主席谭利军及明南村的“两委”成员、计生专干、法律调解员等参加了听党课。

郭伟光专职副主任以提炼关键词的方式,宣讲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通俗易懂地给在座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课。他先介绍了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接着介绍了会议的总体情况,再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十二个关键词解读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分享了他对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

    随后,我委的党员干部与明南村的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委今年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郭伟光专职副主任要求村委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法治村居建设。在年关将至之时,要查漏补缺,做好全年各项任务的扫尾工作,迎接各级的检查和验收。
【图片:讲党课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