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高明区新阶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6月30日,高明区新阶联组织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志尚、吴伟强参加。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认识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要求区新阶联充分发挥利用界别广泛、精英荟萃的独特优势,围绕河长制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这两大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活动通过 “破冰行动”、“团队竞技”“心得分享”、“歌唱祖国”等四个互动环节,推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断,欢声笑语不绝,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会长任诚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新阶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新阶联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教训,为下一阶段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借鉴。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志尚强调,区新阶联全体会员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并支持协会的建设,搭建好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发展新会员,努力把高明区新阶联建设成为区内具有独特影响力的统战团体。 

  

上图为活动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上图为活动现场

 

上图为大合照留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