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深入我区台资企业调研

  为及时了解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更有效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6月27日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绪绪带队到高明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台企经营发展情况,听取台商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高明委统战部副科职干部黎耀芳及相关工作人员、高明区台商联谊会长廖运维陪同调研。 

  王绪绪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明区台商联谊会员企业竣伯龙针织机械有限公司、柿蒂坊纺织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王绪绪详细了解在中美贸易战巨大的冲击下,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王绪绪希望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台企优势作用,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共谋商机,实现大发展。王绪绪要求,区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做好台资企业服务确保惠企惠台政策措施及时落地,让台商台胞更有获得感和归属感,切实帮助解决好台资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图一:参观生产车间运营情况

图二:座谈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