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70华诞 同心共筑中国梦——高明区开展2019年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社会服务联合活动

  7月27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联合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知联会和区新阶联在荷城广场开展以“献礼祖国70华诞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高明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社会服务联合活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区各民主党基层组织、区知联会和区新阶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志尚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希望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专业特长两大优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唱响爱国心、弘扬报国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携手开创高明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农工党高明总支主委龙启代表区各民主党基层组织、区知联会和区新阶联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高明区民主党派在社会服务上不断求发展、求突破、求创新,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让当地居民得到了实惠,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下阶段将通过创新载体与形式、打造品牌与形象、加强交流与合作等措施把同心•社会服务活动做强做大做好。 

  本次活动主要提供医疗义诊,法律、教育类专业服务咨询,农业技术、食品安全类科普教育宣传三大服务内容,派出各界别专家学者近40人,共吸引600多人次前来参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我区党外代表人士把专业服务送到基层、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满足群众的意愿。此外,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同时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为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依据,更好地履行好职能。 

领导嘉宾的合影留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