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同心同德 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10月16日上午,高明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麦智波在开幕会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10月15日党的二十大预备会议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期、议程、党代表构成以及党章修正案等情况。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

  会后,副部长吴伟强进行简要的总结,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要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等重要指示,为今后五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下阶段,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预备会议精神.jpg

图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预备会议精神

图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jpg

图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