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策宣传 筑牢人才基石——高明区委统战部走访区内党外人士领域高层次人才

  今年9月27日是首个佛山市企业家日、佛山市人才日。当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麦智波带队到我区民主党派领导成员所在单位开展走访活动,向区内党外人士领域的高层次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创新高地的相关人才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本次走访对象为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农工党高明总支主委张勇科(三类人才)和骨一科副主任、九三学社高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肖军(三类人才)两位高层次人才。座谈中,麦智波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我区人才待遇、安居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内容。张勇科、肖军分别介绍了二十多年来各自在高明工作生活的情况以及医疗系统在高层次医疗人才的柔性引进、返聘就业和创建三甲医院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围绕引育高层次医疗人才的创新做法、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组织建设和后备人才梯度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下阶段,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尤其是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配合做好市、区人才引进与培育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理解人才,营造凝聚人才的良好氛围,鼓励支持统战领域党外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图:走访区内高层次人才张勇科(左一)、肖军(右一).jpg

图:走访区内高层次人才张勇科(左一)、肖军(右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