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为公·“姜”善到底——致公党高明支部助力开展生姜义卖活动

  3月11日至3月21日,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倡议和指导下,致公党高明支部参与高明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发起的“姜”善行进行到底爱心助农义卖活动,积极发动热心企业和志愿团队参与高明区更合镇生姜义卖活动,联合狮山菠萝义工救援服务中心、佛山市民营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累计帮助更合镇姜农销售滞销生姜超17万斤,解决了众多村民的燃眉之急。

  自今年3月初起,高明区更合镇种植的生姜由于产量大增出现滞销的情况,全区发动社会各领域积极支援,帮助姜农解决滞销问题。致公党高明支部党员李浩了解到经过其他部门发动以后仍有20万斤左右生姜滞销的情况后,迅速组织发起了“姜”善行进行到底爱心助农义卖活动。致公党高明支部主委李展健、党员谭智明等多名骨干全程参与活动,积极做好联系爱心企业采购和安排车辆运输等工作。

  致力为公,“姜”善到底。致公党高明支部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支部社会服务新模式,主动参与、全力配合区级政府部门和慈善组织,以推动“善行高明”助力“幸福高明”建设,全力打造2022致公党高明“幸福支部年”品牌活动,献礼致公党佛山市委会成立30周年。

0402.png

图一:义卖活动现场

040201.png

图二:为热心企业赠送锦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