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助残风尚,传递新阶爱心——高明区新阶联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捐赠轮椅活动

  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29日上午,高明区新阶联在区残疾人之家开展“弘扬助残风尚,传递新阶爱心”为主题的轮椅捐赠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麦智波、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卫球、区新阶联副会长谭家荣及会员代表等约2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区新阶联共捐赠15张轮椅,为15位贫困家庭残疾人送去关怀和温暖。捐赠仪式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麦智波亲切问候在场的残疾人士,他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推动,希望大家主动了解残疾人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自觉履行扶残助残的责任和义务,积极行动起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他鼓励残疾人朋友们珍惜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进取,营造美好生活。区新阶联副会长谭家荣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旨在推动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残疾人,鼓励残疾人积极面对生活。

  下一阶段,区新阶联将继续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凝聚正能量,用心用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在促进团结、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中发挥作用,用更有说服力的工作成果彰显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作为。

图片1.jpg

图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麦智波及区新阶联代表参观残疾人之家

图片2.jpg

图二:区新阶联捐赠轮椅活动

图片3.jpg

图三:区新阶联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捐赠轮椅活动大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