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齐出力,乡村展新貌

  8月8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华带领机关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行18人到高村村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三清三拆三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小组一行首先到高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梁永芳、高村村党委书记陈卓球及村民代表介绍现阶段高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梁华向村委会干部及各自然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传达了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最新部署及工作安排,并要求各自然村根据前期梳理出来的整治点,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整治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系统部署。同时要学习借鉴先进示范村(居)经验做法,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同心协力,加快推进各自然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会后,一行人与镇村干部、热心村民到城村自然村,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头顶八月骄阳,干得热火朝天,把村路旁堆积物、杂草及各种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为早日建成“干净整洁村”贡献力量。 

整治前后对比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