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高明华英专场)的补充公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高明华英专场)将重新启动,将其中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面谈、面试调整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线上面谈、面试。现将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高明华英专场)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调整为:2022年11月30日10:00至12月6日18:00。请所有考生统一在“网上报名系统”【点此链接进入报名系统,建议采用安卓手机,关注高明通公众号进行实名认证】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凡之前在“网上报名系统”意向登记的考生都需按以上要求再次进行网上报名,否则将无法参加网上资格初审。

  (二)网上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依据考生网上提供的资料,提出是否符合职位报名资格的初审意见。考生可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能通过初审的,12月6日18:00前可改报其他职位,12月7日24:00前可补充上传材料,逾期则不予受理。建议考生尽早报名,以免因审核不通过而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初审截止时间为12月8日18:00时。

  资格初审只是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办理聘用手续时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考生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三)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应于12月9日10:00至12日12:0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和《高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仔细阅读《考试须知》。逾期未完成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准考证于面谈和面试等全过程使用,请考生自行妥善保管。

  二、线上面谈

  (一)对象: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

  (二)时间: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为准。招聘单位也会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线上面谈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引参加线上面谈。考生须确保报考资料上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保持开机、信号通畅。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形式:具体另行通知(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四、现场签约

  (一)签约时间:具体另行通知(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二)签约地点:待定。

  (三)提交纸质应聘材料。考生签约当天须按原公告中《考生提交纸质应聘材料清单》(见附件5)于签约现场提交齐全的纸质应聘材料,现场纸质应聘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签约。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到现场提交纸质应聘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资格。

  五、现场签约疫情防控要求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确保签约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阅知原公告中《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疫情防控须知》(附件6)并提前了解佛山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以免影响现场签约。现场须提交《筛查表》(附件7)和《承诺书》(附件8)纸质版后方可进入签约现场审核资料。

  六、其他事宜

  请考生认真阅读《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高明华英专场)》以及本公告,按要求做好报考准备。

  考生如对本公告信息或招聘的有关事项有疑问的,请致电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电话:0757-88282322、88282312。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2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