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高明区公开招录面试的补充公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11月13日举行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高明区职位考生面试以及2021年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雇用人员面试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注:个别考生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另行通知)及按要求配合做好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请各位考生留意招录单位电话通知(考生也可主动拨打招录单位联系电话进行咨询)。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在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参加面试、体检等。考务组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适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调整,并及时在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考专栏,网址:http://www.gaoming.gov.cn/zwgk/rsxx/gwykl/)和区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考生持续留意。咨询电话:0757--88681308。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