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高明虎军 | 荷城街道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推动提升荷城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领头羊”队伍,推动党建引领“两新”党组织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荷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街道工委党校、街道总商会党委举办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产业园区98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街道总商会党委书记、街道团工委书记艾奇作了开班动员。要求广大“两新”党组织书记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重点,推动“两新”组织党建目标落实。坚持高标准定位,做到学以致用,“干”有成效,共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荷城迈入千亿GDP镇域方阵的提供强大动力。

图片

  此次培训特邀碧桂园控股集团党群办主任、品牌与社会责任中心党群事务总监,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佛山市红色讲师团成员聂桥锋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讲述《党建品牌打造与党建创新》。培训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层面的引导,也有实践经验层面的分享。学员们表示,课程直观地了解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后续更扎实地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会继续开拓进取,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荷城街道将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拓展深化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党建品牌内涵,持续提升党建品牌品质,有效激发党建品牌活力,助推荷城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