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虎计划·青年说 | 15支队伍同台竞技,高明推优入党启蒙课堂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10月10日上午,在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组织部指导下,团高明区委强化党建带团建思想引领,围绕“幼虎计划·青年说”的项目指引,成功开展“后浪齐奔涌,青春启红船”2023年高明区推优入党启蒙课堂大赛决赛。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学校等基层团组织组成的15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课例奖4名。

图片

  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轮番展示各自设计的课题,用充满热情的讲述、丰富的实例、故事演绎、情景模拟、真实案例等独具创新的展现方式把党的思想、理论融入各自的课题中,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的才华和激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推优入党启蒙教育。

  各参赛队伍展示完毕后,高明区语言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袁洁围绕语言、形态、创新等多个角度逐一为参赛队伍进行点评。

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评委根据展示的内容、效果、创意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课例奖4名。

图片

  团高明区委副书记谭颖妍现场建议各参赛队伍要做深做实做活推优入党工作,不断拓宽思维,用创新的方式方法让青年主动坐下来听党课,学习党的思想和理论;要俯下身子去用情动情地为推优入党的工作注入温度,激发更多青年通过推优入党向党靠拢。“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做好青年团员推优入党的引领人、摆渡人,让他们从一个优秀的青年慢慢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