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蹄疾步稳、勇毅笃行

以组工干部的竞标争先带动全区干部追赶超越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7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共贺新春佳节,共享丰收成果,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一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向明通报2022年度部、办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何华中主持会议。


图片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组织三股、人才工作股、干部培训股、机构编制股、工资福利股等股室负责人依次发言,展示亮点工作成效,亮出工作打算,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图片

图片

股室负责人依次发言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明对2022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部、办全体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组工干部应有的担当和风采,是一支讲政治、风清气正的团队,是一支担当作为,执行力强的团队,是一支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团队。2023年的组织工作,既要蹄疾步稳又要勇毅笃行,把竞标争先付诸行动、见之成效,以组工干部的竞标争先带动全区干部追赶超越,具体做到“四个走在前”。一要在讲政治上走在前。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将各项工作落到一个个具体人、一件件具体事,用行动体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成效。二要在争一流创品牌上走在前。按照竞标争先的要求,树牢争先思维,确定新一批组织系统亮点工作项目,全力打造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亮点项目和特色品牌。三要在敢闯敢为上走在前。以想干事的激情、会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效果彰显组工干部的担当本色。四是在增强本领上走在前。注重关心关爱,加强专业能力培训,加大轮岗交流力度,做好传帮带工作,使每名组工干部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参会人员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