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高明区重点项目临时党总支部、区委组织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理论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上午,高明区重点项目临时党总支部、区委组织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蒙荫莉教授做专题宣讲。区重点项目临时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60多人参加了专题宣讲学习。


1.jpg


  蒙荫莉教授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为题,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系统解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整场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逻辑严谨,对如何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落地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2.jpg

市委党校蒙荫莉教授作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全区各重点项目临时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重点项目临时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结合实际学、项目一线学;要把第四卷和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学;要用好宣传矩阵多形式开展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临时党组织“保作风、保廉洁、保安全、保进度”作用,推动形成凝聚人、教育人、引领人、鼓舞人的战斗堡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重点项目建设的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