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举办2022年度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提升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8月25日至26日,区直属机关工委在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子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区直单位及下属党组织的48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刘子亮从开展培训的目的、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以及如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务工作者提出要求、寄予希望。

  培训班聚焦机关党建工作实务,邀请省委党校钟立功教授讲授如何加强政治统领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有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对党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旗党徽使用等中组部视频培训班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区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也就提升机关党建活力以及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等实际操作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期间,学员们到区税务局、区供电局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现场观看党建展厅、活动阵地,并组织开展分组研讨,交流机关党建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形成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机关党建工作做的扎实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替换.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