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高明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高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650.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全区组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作表率,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将全会精神作为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依托区镇两级党校分层分批开展轮训,以党支部为单位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职责狠抓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老干部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组工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