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举办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9月1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区会议中心508室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出席并作讲话。

5.jpg

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现场

  本期培训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从学习党史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筑牢纪律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徐觅浔同志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坚持强化作风建设,定期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对推动本部门更好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重大意义。

  徐觅浔同志结合培训主题,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从讲政治上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学党史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从深化党内制度建设中落实管党治党任务,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立足本职工作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换届风气纪律监督,加强对各级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持之以恒从严治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锤炼管党治党的本领能力,努力形成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政治机关。

2.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为本次培训作讲话

  培训班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向明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精神。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谭一明传达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国富同志在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参会人员观看了区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作风建设专题片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接受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DSC00286.JPG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向明传达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精神


DSC00275.JPG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谭一明传达蔡国富同志在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老干部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和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