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2020年全区组织系统工作会议

  4月2日下午,高明区召开2020年全区组织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觅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科学完善的老干部工作制度,为高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实现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大力实施“智汇高明”人才集聚工程,统筹推进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焕发行政职能新活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人才。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过硬;要锤炼能力本领,做到业务过硬;要坚持从严律己,做到作风过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