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0年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我区召开2010年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98下午,我区召开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对2010年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马亮照、黄坚、吴耀棠、罗雄、梁恩球、刘志刚,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区直各联点挂钩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耀棠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四方面意见:一是要明确本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二是要严把班子结构和素质关,选好配优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三是做好换届选举基础性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权;四是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书记马亮照就如何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他指出,做好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推进我区建设“绿色崛起示范区”的重要保证,是深化我区简政强镇事权改革的重要保障,推进农村基层发展和稳定的重要举措。要求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要做好换届选举的具体组织落实工作,区直联点挂钩单位要密切配合各镇(街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