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举办组织工作业务知识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512日,我部机关党委和工会在老干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组织工作业务知识和机关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了这项活动。竞赛活动采取了每人必答和抢答等方式进行,现场气氛既紧凑又热烈。

    这次竞赛活动是我部机关党委开展以“创先争优党旗红,活力高明当先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和“创文”活动为契机,是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一种途径。通过开展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大部制后,对部内的各类业务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开展机关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认为礼仪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教养、风度和魅力,而且体现我部机关的外部形象。

区第一纪检组组长何柱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梁晓红和书记秦建明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