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0112,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505室顺利召开,共有3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秦建民主持。与会的代表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秦建明、梁晓红、何华中、谭桂清、仇凤金、区荣灿、陈燕辉等7位同志为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机关党委委员,其中秦建明当选为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梁晓红、何华中当选为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区委常委、组织部吴耀棠同志在大会致辞上说,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我部(办)的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将迈进一个新的时期。他希望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经验,凝聚智慧,继往开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使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同时希望新成立的党委和第一届机关党委班子不负众望,发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团结协作的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本职位工作,把工作的着眼点真正放在发展改革事业如何加快发展上,放在高明经济如何振兴上,放在人民群众如何满意上,时刻保持振奋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高明创建“绿色崛起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耀棠常委作讲话

 

代表审议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监票人报告清点选票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