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杨和镇“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广东省“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12月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法律进学校”别开生面的法治讲座在杨和中学开课。2021年杨和镇“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宪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为避免人员大规模集中,在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杨和镇将重点在杨和法治公园、各村(社区)宣传栏等地投放宪法主题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等,并通过“杨和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播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国旗法、国徽法、民法典等主题的宣传视频,更多将线下宣传活动的“点”扩展到了线上宣传的“面”,以更有效提高普法宣传的效率。

  “八五”普法工作期间,杨和镇将聚焦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普法重点内容,深入推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着力推进“法治文化进企业”“法治宣传助发展”等五大行动,不断升级打造“云普法”线上宣传平台,为广大群众开辟更加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学法路径,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