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副书记谭永强同志检查我镇禁毒和流管工作

  7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谭永强同志到我镇人和、杨梅流管站和启明星禁毒驿站,检查我镇禁毒和流管工作,综治办副主任刘青林和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罗海生陪同检查。

  在人和流管站,负责人严剑锋向谭书记汇报了流管站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谭书记详细了解流管站的运作流程,查阅流管工作台账,并就近期相关投诉事项同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分析。谭书记指出,流管工作与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流管工作人员直接面对一线群众,是窗口单位,代表着我镇的政务形象,工作人员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服务水平,让前来办理事务的群众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在杨梅流管站,负责人谭建文向谭书记做了工作汇报,谭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杨梅流管站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勉励工作人员要保持一如既往的服务精神,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新市民服务工作,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我镇的关怀和温暖。

  在检查完两个流管站工作后,谭书记要求人和、杨梅两个流管站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相互竞争。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工作中的长处,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形成齐头并进的局面,切实做好新市民服务工作,为在我镇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启明星驿站,谭书记详细听取了驿站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在听完工作汇报后,谭书记对我镇的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其表示,杨和启明星驿站是我区率先建成并运行的禁毒工作站,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希望该站一如既往,再压实各项工作,发扬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继续抓好涉毒人员的管控帮扶和禁毒社会面的宣传等工作,努力打造我镇禁毒工作的亮点品牌。

  最后,谭书记表示,流管工作和禁毒工作是我镇平安创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做好流管工作和禁毒工作,将有利促进我镇平安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镇综治办和派出所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持之以恒的抓好服务态度、抓细工作环节,做到政策落地、精神落实,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开创我镇流管工作和禁毒工作的新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