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召开镇综治委、信访联席会议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为了做好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维稳安保工作,5月11日上午,我镇召开镇综治委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信访联席会议第二季度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镇综治委常务副主任谭日升,镇党委委员刘永青、副镇长仇细初,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驻村组长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镇信访维稳情况及突出信访维稳案件。随后,各成员单位就通报的突出信访维稳案件进行了研判分析,并就近期突出的信访维稳案件处理意见进行了交流。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谭日升同志做了强调讲话,一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办所必须在“七·一”前加大排查力度,将矛盾化解在源头;二是一旦出现越级上访,及时通报案情;三是针对突出信访案件,各线口要主动应对,及早化解;四是排查“五类”重点信访案件,与当事人多协调沟通,寻求解决方案,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确保我镇社会和谐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