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兆初当选杨和镇人民政府镇长

  1月5日下午,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和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杨和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杨和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依法选举产生杨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罗兆初当选杨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吴汝诚、仇敏华当选杨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罗兆初表示,将主动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向镇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是团结实干。把工作落细落实,把事情一件件去办好。

  二是开拓进取。坚持制造业立镇,扎实推进杨和全域高质量发展。

  三是服务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四是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杨和镇党委书记罗伟源表示,将努力谱写“产城人景”四篇文章的大纲,不断充实和丰富内容,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精准施策、重点攻坚,奋力开创杨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诚践行者。

  二、凝心聚力促发展,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探索者。

  三、聚焦重点强监督,当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监督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