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10亿元!杨和一重点项目正式动工!

  11月14日上午,汇百盛激光佛山总部增资扩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汇百盛激光佛山总部增资扩产项目位于杨和镇和信路,计划扩建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产能达2000台/年。

  近年来,国内激光行业市场规模保持着增长趋势。汇百盛激光作为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前瞻布局抢抓商机,加快推动实现技术升级、制造升级、品质升级,产品广泛应用于生产制造、消费电子、工程机械、钣金加工、轨道交通等行业,设备销售及服务网点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及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我镇智能装备研发水平,推动高明激光智能装备和应用产业的发展。”杨和镇副镇长刘永青表示,企业应努力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把汇百盛激光佛山总部增资扩产项目工程建设成为高明区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目前,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落地给高明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高铁、高速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全面推进,“六大轨道”“十大高速”的交通网络正在加快形成。

  随着企业服务的不断提升,杨和镇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招引好项目、服务好项目、建设好项目为杠杆,撬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新势能。今年前三季度,杨和镇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426.06亿元,同比增长5.7%;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83.59亿元,同比增长5%。招商引资项目5个,全镇11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4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111.2%,实现动工率100%。

  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接下来,杨和镇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做好项目建设辅导,确保项目动工率、投产率双提升,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全镇实现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加快落实佛山市“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加快转变和优化政府职能,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