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重教,奋力推动教育新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富民强镇,教育为先。9月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杨和镇庆祝教师节活动暨教育发展基金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召开。区委常委、杨和镇党委书记徐旭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伟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帼帧,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健锋,镇党委副书记仇发强,副镇长刘永青,镇总工会主席谢永斌,杨和总商会会长梁士武,杨和总商会执行会长霍志华等人出席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委员夏紫莹主持。

  区委常委、杨和镇党委书记徐旭雁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旭雁强调,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加快教育科学发展,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需要共同担负起办好教育的责任。接下来,杨和镇将强化教育优先、人民满意导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教育投入稳步增长,教育设施不断完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伟源寄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辛勤耕耘、诲人不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杨和教育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发奋图强,立志高远,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以学有所为回馈家乡。

  杨和镇总商会会长梁士武表示,杨和总商会将切实用好教育发展慈善基金,发挥教育基金的最大效益,推动杨和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团队、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向爱心企业颁发牌匾。“教育事业需要我们默默守候,静待花开。”杨和镇优秀教师团队代表邹小霞表示,这次的表彰是教师们奋发向上的新起点,大家一定会继续倾注心血,弘扬师德,无私奉献,为杨和镇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