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和镇残联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8月23日在杨和镇政府四楼428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共有55名代表参加,区残联副理事长卢琼、杨和镇党委副书记仇发强、镇党委委员夏紫莹、镇总工会主席谢永斌等出席,会议由镇公共服务办主任谭子强主持。

  开幕式上,镇总工会主席谢永斌致开幕词,镇党委委员夏紫莹代表镇共青团、镇妇联等群团组织致贺词,镇党委副书记仇发强发表讲话,就今后做好我镇残疾人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回望党的十九大的硕果,展望党的二十大的未来,团结带领残疾人共同奔小康;二是政府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关心、支持残联工作;三是残疾人要自强不息,为构建富裕和谐杨和作贡献。镇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朱志兰代表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杨和镇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杨和镇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杨和镇出席高明区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高明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