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爱心无限

  无偿献血工作是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事业,是需要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的民心工程。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我镇无偿献血工作,2022年8月16日,杨和镇在政府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通过前期的宣传组织,本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各办(所)、村(社区)工作人员约110人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填写献血登记表,为他们测量血压、抽取血样,检测他们的血型以及判断他们是否适合献血,做好献血前期准备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依次走上献血车,接受医护人员采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我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且大力支持全市无偿献血事业,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每年积极带头参与,并大力动员全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促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杨和力量”。2022年6月,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佛山市红十字会对我镇无偿献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授予我镇“2021年度佛山市无偿献血先进镇街”称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