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责任、抓进度、确保民生项目顺利完成——罗伟源镇长带队检查代建中心在建民生实事项目

  为有序推进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动杨和镇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7月19日上午,杨和镇镇长罗伟源带队实地察看镇代建中心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镇代建中心负责人及熟悉业务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在建的“人景路”、“和明路”、“科技、创业孵化中心”等7个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镇代建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代建中心负责人陈永雄表示,工程项目在开展前都与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对图纸进行详细的会审工作,提前把控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在施工过程中也会多沟通,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罗镇长强调: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确保施工安全、顺利。二是要督促落实扬尘防治工作,确保文明施工;三是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四是目前代建中心开展的工程项目较多,后期陆续还有新项目,代建中心作为建设单位要科学、合理地铺排工作,明确人员分工,做到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跟进落实;五是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协调,遇到困难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下一步镇代建中心将会更加精细化安排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强化安全责任,加强扬尘防控管理,倒排工程时间,按质按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