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杨和镇各村(社区)党委、机关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凝心聚力让组织生活真正“活”起来、“实”起来。

  沙水、岗水、石水、人和、河西5个村(社区)党委分别组织党员到三水区、禅城区、顺德区外出学习,以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等方式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河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辉煌与繁荣的峥嵘岁月。

  杨和派出所党支部在杨和镇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作《敢于担当严以律己 履职尽责强作为》主题党课;农业农村办党支部、党政综合办党支部前往更合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宣传文体办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综合治理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性意识和坚定理想信念。

  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献血活动,基业党支部组织参观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顶丰油质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祥源家具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不断增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杨和镇各级党组织积极创新党日活动模式,不断提升党员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日活动做到了形式多样化、人员扩大化、内容实效化,以系列活动和实际行动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