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杨和镇举办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杨和镇举行“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徐旭雁出席并作强调讲话。

  徐旭雁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镇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以清醒的头脑和科学的态度,深入研究,谋划好杨和镇新一轮发展。他强调:

  一、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并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杨和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二、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紧抓细。坚持把党建作为“主业”和首要职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筑牢党的建设根基;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培育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

  三、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基层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实处用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多措并举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把握大局系统推进,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坚持一张蓝图抓到底,真抓实干谱写发展新篇章。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杨和镇党建工作专题片《蜕变的“密码”》以及3名年轻党员分享的《身边的党员故事》演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的思维来拓展基层党建的新模式,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向14个“五星党组织”、20名“五星党组织书记”和35名“五星党员”颁奖。同时,向7名达到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徐旭雁带领在场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句句铿锵、字字千钧的入党誓词不断回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