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9日上午,杨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会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和镇委书记谢庆山主持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罗伟源传达中央及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杨和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正职领导、镇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委书记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共70多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谢庆山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各级党委的部署中来,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进一步明确杨和定位、发挥杨和优势、强化杨和担当,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首战,为高明实现湾区枢纽新门户、临空经济新中心、田园城市新样本的目标定位贡献杨和力量。

  谢庆山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照“突出六大重点”和“六大方面学习内容”的部署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谢庆山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最重要的目的是寻根溯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做解决民生难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奋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佛山一环创新圈、佛山新机场等重要战略机遇,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构建杨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