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种铲毒 人人有责”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为落实市禁毒委常态挂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市农业农村局禁毒工作职能作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法律观念,12月25日,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高明区杨和镇禁毒委在杨和镇敬老院广场开展“禁种铲毒人人有责”佛山市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宣传活动。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马桂东,高明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徐彭,杨和镇党委副书记谭日升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徐彭为沙水村委会禁毒宣传义工队授旗。谭日升对市农业农村局到杨和镇开展此次大型禁毒宣传活动表示感谢。

  马桂东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市禁毒委禁毒工作部署,通过联合举办各类宣传活动的形式,不断提高杨和镇广大人民群众掌握世界三大毒品原植物的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禁毒长城,为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活动还进行舞蹈、独唱、太极舞、有奖问答等环节,向广大人民群众宣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精彩的活动,丰富的礼品,吸引300多名群众参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