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步学校获助力,篮球场改造焕新颜|情系教育,助志腾飞

  得益于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的捐资助力,崇步学校老旧的篮球场现已焕然一新。为进一步促进我镇教育事业发展,3月28日,明城镇人大办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乡村振兴扶志助学公益活动,举行篮球场捐赠仪式,参观崇步学校健身场所等。

图片

  崇步学校篮球场建成使用多年,由于未得到更新改造,斑驳陈旧,地面存在开裂。为完善崇步学校篮球场的配套设施,让师生们能够在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的球场活动,2022年10月,在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的支持下,崇步学校篮球场启动改造。

图片

  经过改造提升,崇步学校两个篮球场焕然一新,蓝色的球架、红绿相间的地面,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风景。通过验收后,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向崇步学校捐赠了篮球场改造资金74935元,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向明城镇捐资助学。

  崇步学校向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回赠纪念牌匾,感谢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坚定前行,提速奋进、追赶超越,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长麦伟刚表示,扶志助飞是广东狮子会品牌项目,让学生可以在同一起跑线上,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孩子们能够接受阳光教育,健康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正确对待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镇委委员、副镇长严深善代表明城镇政府感谢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一直以来对明城镇教育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广东狮子会中大华商服务队捐资助学的善举,不但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而且营造了深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为明城教育发展贡献了社会力量。希望今后进一步增强镇企、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围绕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共谋发展,以奋斗奋进姿态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