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高明第五届村际(百村)足球赛明天开赛

“佛山农商银行杯”2022年高明区第五届村际(百村)足球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52支队伍将在西江产业新城体育中心、肥仔列体育训练基地两个场地展开角逐,争夺本年度足球桂冠。

明城镇新岗、明南、明阳、云勇、崇步、霄边、明北等村足球队参加比赛。

图片

本届赛事小组赛抽签分组表。

本届赛事由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佛山市高明区足球协会承办,有52支队伍报名参赛,累计将举行超过100场赛事直至决出最后冠军。

村际足球赛在高明有着浓厚的社会氛围。本年度高明区村际(百村)足球赛主题定为“乡村振兴 足球同行”,旨在有效推进高明足球事业发展和高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造高明区群众足球运动的品牌,为高明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注入新动力。

图片

往届比赛资料图片

作为高明本土品牌体育赛事,村际(百村)足球赛自举办以来就得到了高明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支持和参与,持续刷亮高明群众足球运动品牌。

图片

资料图片:明城镇新岗足球队获得本项比赛2021年度总冠军。

去年,新岗村足球队获得了本项赛事的总冠军。新岗村党委书记甘伦波表示,新岗村足球队能获得佳绩,离不开全体队员的努力,也离不开众多村民、企业单位等的热心支持,赛事的举办有效提升村民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夺冠后,队员并未放松,日常坚持训练,今年继续参加比赛,希望能取得优良成绩。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