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万亩稻田,新明富线加紧建设中

  目前,连接荷城和明城的新明富线改造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其中,芹水至万亩稻田路段已完工通车。市民可在杨西大道通过芹水大道东(新明富线),更快地到达万亩稻园。

图片

  新明富线改造工程(麦屋村道至芹水村道中修工程),起点于杨西大道芹水村,利用芹水村道、万亩稻田园区路及局部新建道路与乡道潭麦线相接,终点止于规划的明富路。道路全长8.669公里,路面按7米进行拓宽并加铺沥青混凝土。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省道S297西大线盈香生态园至明城段的交通压力。同时项目也解决了万亩稻田农产品流转、旅游观光的交通瓶颈问题,园区内产业可通过道路辐射至沿线的11个自然村,加强万亩稻田的种养业示范推广效应。

图片

  今年以来,高明“四好农村路”建设继续加速。目前,除新明富线改造工程外,明城镇畜牧小镇道路工程、X504白宅线道路提升工程等工程也在加紧推进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