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优质服务促发展,企业上门赠锦旗

  5月31日上午,万马智造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专门送来锦旗,锦旗上写着“心系企业办实事,优质服务保发展”,对明城镇政府高效优质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图片

  据了解,在镇经济发展办、镇城建水利办、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明城管理所等有关部门的服务帮助下,万马智造产业园以最快速度完成了项目落地报审手续,并用“拿地即动工”“全程代办服务”等政策协助企业早日动工投产。为感谢镇委、镇政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遗余力的倾心帮助,企业专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为落实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镇经发办联合相关部门靠前服务,“点对点”为企业解决疑难杂症、“面对面”对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结合“益晒你”、“锡晒你”等上级扶持政策,及时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解决堵点、难点问题。从项目引进到建设,镇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了全流程服务,尤其在开工前期,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提供的代办服务,为“初来乍到”园区运营团队解决了许多实在的难题。得益于 “保姆式”、“管家式”服务,万马(佛山)智造产业园自2021年7月签约以来,项目建设推进顺利,2023年可陆续交付使用。

图片

  为做好企业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副镇长蔡锦轩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贯彻落实《佛山市高明区构建全周期企业服务关爱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行动方案》以及“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加快构建全周期企业服务关爱体系,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深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支持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共同推进明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