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社区党委开展出租屋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护线,从3月21日开始,明城社区党委持续组织党员先锋队上门对辖区内出租屋租住人员进行全面排查。

图片

  明城社区党委党员先锋队采取分片区、分组等形式挂图作战,重点对外来返乡人员进行排摸,仔细询问租户家庭成员情况,查看租户的粤康码、行程卡,核实出发地、经过地,是否接种疫苗等情况,对排查对象的情况进行登记,并督促来(返)高明无及时报备的、无及时做核酸的、未有接种疫苗的人员及时做好各项措施。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把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切实增强居民防范意识,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社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提供保障。

  明城社区党员先锋队也以网格为单位,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