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加速推进“三沿一口”美丽升级

  为进一步优化我镇主要城市道路、重点高速出入口沿线景观环境,提升明城城市品位和形象,我镇结合“三沿一口”的工作目标,经过科学部署,多次实地调研后,确定最终方案——在广明高速明城出口处修建绿化景观花圃,妥善解决广明高速明城出口“脏乱差”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25094019.jpg

  3月23日,为了在疫情期间抢抓节气、不误工时,明城镇对在广明高速出口修建花圃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统筹安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三沿一口”整治稳步推进,当天下午立即组织工程队进场施工。明城镇党委书记朱立坚、镇委委员陈少通带队一直在现场指导工程的开展,及时与工程队沟通施工过程中的细致要求,与工程队一起“奋战”到24日凌晨3点,直到花圃工程的完工。整个工程包括路牙总长230米、铺设了50米下水管道且加装了50米波形护栏的生态绿化景观花圃,面积约500平方米,经过日夜奋战,用时仅11个小时,就使广明高速明城出口整治初见成效,让人们“出口见绿、出门见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