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镇春节前慰问驻军部队

  1月17日下午,明城镇党委镇政府会同区国资局等联点挂职钩单位,慰问了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大队、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大队四中队、区武装部,共叙军民鱼水情,并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图片11.JPG

  座谈会上,明城镇党委书记朱立坚,镇委委员、镇武装部部长谭铁钢,镇总工会主席、镇民政局分管领导严子强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完成自身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在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明城镇党委书记朱立坚对驻军部队在“12.5”凌云山火灾中出动兵力150人,在火灾一线连续奋战6天5夜的英勇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与地方密切合作,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恪尽职守,为我区、镇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与文明进步再立新功。

  驻军部队对我区、镇一直以来关心部队各方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诗篇,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而努力奋斗。

  通过座谈慰问,进一步浓厚了地方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深,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共建关系,双方都表达了互帮互助、共同推进地区发展的美好愿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