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检法司齐联手,共建平安明城

为加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把我镇打造为珠三角最安全的区域11月8日上午,明城镇综治信访维稳办联合派出所、法庭、检察室在明城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创建知晓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镇委副书记陈云建、明城派出所所长黄永舜、明城法院副庭长陈求贤、明城检察室主任曾连华亲自出席参加并为群众宣传、解答政法方面的问题。现场还设有禁毒、扫黑除恶、防范邪教等法律宣传展板,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模型、设立法律咨询、播放平安创建宣传内容、设置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深化平安创建相关知识。

                    

活动吸引了周边500多名群众参与,派发了800多份宣传单张,发放了200多份调查问卷,派发了400多份宣传礼品,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同时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关注“高明政法”微信公众号,参与我区“平安乡村”点赞活动。在现场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中,围观群众踊跃参与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大提高我镇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热情。

               

此次政法宣传活动生动活泼,公检法司团结协作、齐头并进、集中力量、大力宣传,为我镇平安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让群众对政法系统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内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